2015 / 5 / 31 (日) 課程記錄

 

 

NHIRD_20150531_563

 

 

[快訊] 張嘉暉醫師參與團隊關於原發性高醛固酮症的勃起功能障礙風險之健保資料庫研究,獲 Surgery 刊登!
[快訊] 林祐賢醫師與鈕聖文醫師探討使用 pioglitazone 的糖尿病患罹患痛風機會是否較低之健保資料庫研究,獲 Rheumatology 刊登!
[快訊] 林祐賢醫師與大同醫院團隊獲 KSN 2016 的 Best Poster Award!
課後的改變,讓我獲得國際獎項!(林祐賢 醫師)
[快訊] 魏楷哲醫師研究心導管與白內障發生率之健保資料庫文章,獲 JAMA Internal Medicine 刊登!
[快訊] 魏楷哲醫師關於心臟透視攝影與白血病風險之健保資料庫文章,獲 Medicine 刊登!
[快訊] 林祐賢醫師關於睡眠障礙與急性腎損傷之健保資料庫文章,獲 Medicine 刊登!
從跌跌撞撞,變成請益對象。(林祐賢 醫師)
[快訊] 方文良醫師之健保資料庫論文,獲 Medicine 刊登!
[快訊] 林祐賢醫師,睡眠障礙與慢性腎臟病關係之健保資料庫文章,獲 PLOS ONE 刊登!
用「健保資料庫」讓世界看見台灣 (林祐賢 醫師)

 

 

2015 / 5 / 31 (日) 活動內容

2015 / 5 / 31 (日) 課程講者

2015 / 5 / 31 (日) 報名額滿

2015 / 5 / 31 (日) 滿意度分析與手寫回饋

2015 / 5 / 31 (日) 課程照片記錄

2015 / 5 / 31 (日) 「存活曲線大賽」得獎作品

 

 

驚訝地發現程式碼沒有想像中那麼恐怖 (臺北市立聯合醫院 中興院區 急診醫學科 林俊龍 醫師)

新思惟的課程以精準與科學的方式回應困境 (光田醫院 放腫科 呂彥德 醫師)

新思惟的細膩讓我找到歸屬感和力量 (高醫附院 家醫科 黃柏誠 醫師)

自己畫出存活曲線圖,非常有成就感。(台北市立萬芳醫院 新陳代謝科 劉漢文 醫師)

新思惟有 21 世紀最性感的專業職人 (匿名)

新思惟的講師不藏私,鼓勵徬徨無助的人。(高雄市立大同醫院 腎臟內科 林祐賢 醫師)

想要更上一層樓,而新思惟總是能把我教會。(和信治癌中心醫院 感染科 陳偉挺 醫師)

新思惟讓我有發現新大陸的視野 (國泰醫院 皮膚科 鄭煜彬 醫師)

新思惟的醫師群讓我看到黎明的曙光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 針灸科 廖先胤 醫師)

參加新思惟課程是一個機緣,更是一個轉機。(高雄長庚 新陳代謝科 張智閔 醫師)

 

 

最新課程

 

 

本篇發表於 2015 / 05 / 31 (日)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