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惟有 21 世紀最性感的專業職人

 

作者:匿名

 

 

NHIRD_20150531_644

 

 

新思惟幫助大家提升能力堅持下去,等待黎明來臨。

 

這句話是吳昭慶醫師在尾聲時勉勵大家的。聽吳醫師娓娓道來他的心路歷程,甚至在美國那段黑暗的過渡期,體驗到原來每個人都有辛苦的過去。同時也明瞭,沒有人天生就會做研究,都有一段摸索期,堅持下去,黎明總會來臨。課程開宗明義就解釋為何有些學者可以「量產」文章,他們是怎麼做到的,自己有沒有可能有一天也可以達到這個地步。

 

要量產當然要提升實力,從工具的熟悉、資料庫的運用,這堂課可以讓大家很快入門。

 

 

新思惟有 21 世紀最性感的專業職人

 

翻了一下今天授課老師們的學歷,每個都是大咖來的。聽陳育群醫師剖析資料庫、統計及程式的應用,對研究議題的敏感度,甚至自己寫程式範例,就知道他的功力有多深厚!

 

現在年輕醫師要面臨的課題太多了,從醫學專業、醫病關係、研究等都要花上許多精力。如果遇到好老師的指點,可以大大減少摸索的時間。哈佛商業評論曾將資料科學家(Data Scientist)稱為「21 世紀最性感的職業」,來現場上課就知道了!

 

 

蔡瑋琳醫師耐心與細膩的協助處理電腦問題

 

由於這次上課使用的統計程式是用 Windows 介面,帶 Mac 來的我不免驚慌,原來就對電腦很不內行了,又要接觸好幾個陌生的程式,想說真的不行,就看同學操作就好。還好電腦一開機,工作人員就請蔡瑋琳醫師來幫忙了。蔡瑋琳醫師索性拿個小板凳坐在旁,非常有耐心,一一解決疑難。

 

感謝蔡醫師的細心,從老遠就看出我的困惑,本人對於電腦及程式的操作實在不純熟啊。曾經有人在網站推薦蔡醫師的工作風格細膩、行動力強,尤擅長於複雜任務,果然讓我見識到了!

 

 

豐富的課程內容,教學深入淺出,值回票價!

 

聽聞新思惟國際一段時間了,但每次看到上課資訊不是額滿,要不剛好就是要值班。這次非常難得可以報名成功,果然值回票價,課程內容深入淺出、相當豐富。平常要是上一整天或兩天的課,早就累翻了。但這堂課,完全不會打瞌睡!而且,回到家後,因一整天學到的東西太多、要消化、要思索,又有新的想法湧現,看來是失眠的一晚了 XD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5 / 05 / 31 (日)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