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講者

 

 

01_course

 

 

講師介紹

 

蔡瑋琳低調的新思惟國際台柱之一,擅長尋找資源,解決各種資訊問題。住院醫師第二年,寫出能自動 import 圖片進 PowerPoint 的巨集,於台灣各醫院廣為流傳。

蔡依橙人稱蔡校長,課程設計整合者,有多年臨床研究寫作開發新領域的經驗,多次舉辦高品質研討會與工作坊,評價甚佳。(如:這裡這裡這裡

 

 

特別演講

 

陳育群醫學資訊界知名宅男,熟悉各種資料探勘技術。與吳昭慶醫師合作,從想法出現、資料探勘、完成稿件、接受刊登,最短僅 27 天。SCI 論文,超過 70 篇。新思惟有幸邀請到陳醫師前來特別演講。

吳昭慶熟悉資料庫研究的臨床醫師,能與醫學資訊人才精準溝通。直覺良好,能瞬間問出又好、又對的問題,並有快速論文寫作能力。SCI 論文,超過 90 篇。新思惟有幸邀請到吳醫師前來特別演講。

 

 

課程內容

 

課程設計概念蔡依橙

 

健保資料庫論文:從無到有的流程吳昭慶

資料申請與寫作巧思:以指定論文為例陳育群

MySQL 為核心的資料處理:流程與指令蔡瑋琳

 

互動實作時間陳育群 / 蔡瑋琳 / 特聘助教群)

 

外科系健保資料庫應用:實例與討論吳昭慶

對健保資料庫友善的領域與期刊陳育群

高影響力研究:論文分析與特色歸納吳昭慶

 

資料呈現大賽頒獎 與 抽獎

 

 

白天班 (11/15)

 

schedule_day_2015end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課程內容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