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設計概念

 

課程整合:蔡依橙 醫師

 

 

01_concept

 

 

「時代改變就是要跟上啊,不然要幹嘛?」

 

國衛院資料不再能申請,健保資料庫剩下加值中心可用,在別人抱怨並找理由退縮的時候,我們向前走!

 

這次的健保資料庫工作坊改款,我們重新選擇了用作範例的「指定論文」,以加值中心的基本款「百萬歸人檔」就能做的研究出發,並配合加值中心資料格式,重新打造「虛擬資料」,建構全新的教學流程。

 

課程中,一樣不打高空,實際圍繞著「這篇研究怎麼生出來」,從申請、進入加值中心、軟體環境、跑資料、跑統計、實際投稿策略,一直到追求卓越,全部與各位分享。

 

招牌的互動實作時間,也將協助各位,實際完成這篇陳育群醫師作品的核心圖表,今天你懂得分析兒科患者的中醫使用行為模式,明天你就能分析自己專科中,患者的中醫使用行為模式,甚至其他醫療資源的使用行為模式。

 

這篇「指定論文」,陳育群醫師登在兒科頂尖期刊 Pediatrics,經過課程起步,多加練習,你也將登在自己領域的頂尖期刊!很多校友都做到了,你一定也能!

 

 

02_feedback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課程內容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