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林祐賢醫師與大同醫院團隊獲 KSN 2016 的 Best Poster Award!

 

 

KSN2016_Best Poster Award_linyh_01

 

 

新思惟之友林祐賢醫師與大同醫院團隊,以「Compared early and late treatment of Helicobacter pylori and risk of chronic kidney disease: a nationwide population-based study」為題的健保資料庫研究,獲得在韓國首爾舉辦的 The 36th Annual Meeting of the Korean Society of Nephrology (KSN 2016) 的 Best Poster Award!

 

恭喜林祐賢醫師與大同醫院團隊!

 

得知獲獎消息後,林醫師也開心地在 FB 上分享喜悅,並感謝所有付出心力的醫院長官與團隊成員。

 

 

KSN2016_Best Poster Award_linyh_02

 

 

林祐賢醫師參加新思惟的第一堂課,是 2015 年《健保資料庫工作坊》。課後不到半年,睡眠障礙與慢性腎臟病關係之健保資料庫文章,就PLOS ONE 刊登!隔年,關於睡眠障礙與急性腎損傷之健保資料庫文章,Medicine 刊登

 

 

NHIRD_20150531_194

 

 

今年 3 月,林醫師參加《醫學簡報與電子壁報工作坊》,課中積極發問與互動實作,想解心中疑惑:「為什麼到了國際醫學會投稿 Abstract,就是與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Best Oral Presenter,或是最佳海報無緣呢?」

 

 

20160326_GRSP_0209

 

 

靈活運用工作坊中所學技巧與觀念,課後不到 3 個月,林醫師與大同醫院團隊就獲得 KSN 2016 的 Best Poster Award!新思惟團隊與有榮焉!

 

再次恭喜林祐賢醫師!

 

 

林祐賢醫師與新思惟國際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