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張俊鴻醫師健保資料庫論文,獲 Journal of Affective Disorders 刊登!

 

 

01_changch_Journal

 

 

文章介紹

 

文獻上,關於「乳癌的輔助治療與憂鬱症」之間有些探討,但未有定論。因此張俊鴻醫師用台灣獨特的健保資料庫資源,嘗試來回答這個問題,將結果發表、加入 PubMed 文獻世界中。

 

張醫師是《健保資料庫工作坊》第一梯次的夥伴(「存活曲線大賽」的得獎者之一),課後活用上課所學、和陳育群醫師的範例程式模版,加上自己專業領域的「Know-how」和努力,獲得成功。相關故事,請參考張醫師的心得分享:「關於健保資料庫論文,我的經驗與建議。」。

 

 

期刊介紹

 

Journal of Affective Disorders 創刊於 1979 年,2014 年的 impact factor 為 3.705,是精神病學領域中,著重於研究各種 affective disorders (depression, mania, anxiety and panic) 的專門期刊。目前隸屬於愛思唯爾(Elsevier,世界上最大的醫學與科學文獻出版社之一)。近年的 impact factor 趨勢變化如下圖:

 

 

02_changch_Journal

資料來源:http://journal.biomart.cn/7906073

 

 

 

再次恭喜張醫師!

 

 

張俊鴻醫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 / 03 / 30 (日),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