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演講] 加值中心 MySQL 資料處理要點

 

講者:蘇宣銘 醫師

 

 

加值中心

 

 

大家都知道,國衛院的資料來源如果停止供應後,就是要到加值中心去了,但實際上去過加值中心的人卻不是太多。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真正使用過加值中心,並用 Navicat、MySQL、MedCalc 處理資料,獲得結果的蘇宣銘醫師,來跟我們分享加值中心的使用經驗,以及注意事項!

 

你該怎麼做好準備?要哪些資料?要怎麼申請?在一個沒有網路也不能用隨身碟的環境中,要如何準備好你習慣使用的軟體,並請加值中心協助?

 

分析的過程,你該如何用測試資料做好準備?分析好的結果,又該如何請加值中心回傳給您?

 

如果您想從蘇醫師身上問到更多,建議先閱讀這篇早在一年三個月前,蘇醫師就發表的心得分享。

 

 

進入加值中心,使用費也是一筆錢,也得特別請假去。在動身之前,先聽聽過來人的經驗與建議,將能節省您寶貴的金錢與時間!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5 / 10 / 31 (六) 午晚班, 2015 / 11 / 15 (日), 課程內容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