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 11 / 15 (日)「存活曲線大賽」得獎作品

 

 

00cover

 

 

這次的存活曲線大賽,是這組虛擬資料的關門最後一次比賽,因為籌備團隊正嘗試開發新範例與新課程中,希望在明年能順利與大家見面。

 

最後一次存活曲線大賽,是誰,把握這個機會,在歷史上留名呢?XD

 

 

雷偉德醫師

 

 

01Lei1A

 

01Lei1B

 

 

雷醫師的作品,完成度很高,Figure 1a1b 忠實呈現、數據正確,並針對圖表作了美化,讀來舒服,非常不錯。

 

除了圖片,連圖說也準備了。這的確是很重要的工作態度,就像健保資料庫研究一樣,一個優秀的研究者,會瞻前顧後的注意各種細節,如程式的完成性、邏輯、順序、註解(!),準備一張數據圖,圖片本身的標示以及圖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恭喜雷醫師!

 

 

吳政誼醫師

 

 

02CYWu

 

02CYWu1

 

02CYWu2

 

 

吳政誼醫師作品得獎的原因也是類似,包括數據正確、圖片標示精準、理解程式後加以修正,完成 Figure 2a!

 

技術與努力上都沒問題,但製圖上建議可以小幅調整,尤其 X 與 Y 軸的 tick marks,其間距設定建議可以更為統一。另外,Figure 2a 中,綠線既然在上,建議在標示處,也使用一樣的順序,可以讓讀者更直覺地閱讀吸收。

 

健保資料庫工作坊,與您一起做好、做滿。這個 survival curve 的虛擬資料,非常有意思,也陪我們度過了 9 個梯次。我們將繼續打造新型態的練習內容,提供不同面向的學習!

 

如果您想第一時間知道我們的開課訊息,請按此追蹤訂閱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5 / 11 / 15 (日)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