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贏得資料呈現大賽?

 

評審:蔡依橙 / 蔡瑋琳 / 陳育群

 

 

獎狀2

 

 

資料呈現大賽

 

《健保資料庫工作坊》,強調的就是「真的要讓你做出東西」,所以,最後來個「資料呈現大賽」,也是很合理的。

 

這次我們準備了三份 Navicat for MySQL (市價 3300)。一份純抽獎,繳回問卷就有機會。兩份靠實力,用你的資料處理與數據呈現能力來贏。

 

建議您先加入 新思惟之友 (InnovaRad: Radiating Innovations),很快會有人核准您的申請。

 

上課會場,備有免費無線網路,活動當天「互動實作時間」結束之前,將您的 Table 1,用 Print Screen + 小畫家的方式存成圖檔,就算參賽,數量沒有限制,只要夠好,Navicat for MySQL 就歸你。(若得獎者已有正版 Navicat for MySQL,則以等值現金禮券代之。)

 

 

02_winner

 

 

評審美學標準

 

  • 遵守時間:兩點開始評分,您兩點半上傳,就殘念啦。
  • 數據正確:科學比賽,數據正確是基本,人家男童看中醫多,你算出來女童看中醫多,這沒辦法。下圖均非標準答案,正確數據,等你來算!
  • 視覺美觀:請以實際要投稿的標準做表,兼顧科學精準與視覺流暢,勝率大增。
  • 技術高深:大家都只能做出 Table 1,你把 Table 2 與 Figure 2 都給做好了,還有圖說,自然脫穎而出。

 

 

一起來玩,做出下列圖表!

 

 

03_Table1docx

 

04_Figure2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課程內容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