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張俊鴻醫師獲 IFPE 大會頒發 travel grant award!

 

 

IFPE travel grant_mosaic

 

 

IFP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for Psychiatric Epidemiology) 是一個由英國體系國家與北歐國家組成的國際學會,以「精神流行病學」為探討主題。每兩年舉辦一次大會,輪流在世界不同城市舉行。

 

張俊鴻醫師之所以選擇第 15 屆 IFPE 大會投稿,有許多原因:

 

  • 英國與北歐國家,社會福利與國家統計作得非常嚴謹,有成熟的 data-driven policy making,對資料庫研究相對友善,而這次張俊鴻醫師投稿的,正是以台灣健保資料庫所做的研究。
  • IFPE 曾經在 2011 年來到高雄舉辦過大會,對台灣醫師來說並不陌生。
  • IFPE 大會這次在挪威的第二大城 Bergen 舉辦,是張醫師沒去過的城市。

 

正確的投稿策略,會讓自己更容易被看見。

 

 

IFPE travel grant_02

張俊鴻醫師演講現場

 

 

這次張醫師的主題,是用健保資料庫,研究肝癌患者在診斷與治療過程中,產生憂鬱症的比例與風險。因為研究方法與方向,均契合 IFPE 研究主軸,IFPE 科學委員會,從全世界的參與者中,看到了張醫師的研究,給予 travel grant award,並獲邀在 symposium 中公開口頭發表,是僅有 10 個名額的難得肯定!

 

這個研究後續的文章版本,也在最近獲 PLOS ONE 刊登(介紹請見此)。看到張醫師接連獲得國際肯定,新思惟國際,同感光榮!

 

 

張俊鴻醫師與新思惟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2014 / 03 / 30 (日), 傑出榮耀 並標籤為 , , , , , ,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