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活曲線大賽 與 抽獎


主持:陳佩倫 醫師

 

00_03

 

 

「健保資料庫 工作坊」,強調的就是「真的要讓你做出東西」,所以,最後來個「存活曲線大賽」,也是很合理的。

 

這次我們準備了三份 Navicat for MySQL 正式版一份純抽獎,繳回問卷就有機會。兩份靠實力,用你的 資料處理 與 統計製圖 能力來贏。

 

建議您先加入 新思惟之友 (InnovaRad: Radiating Innovations),很快會有人核准您的申請。

 

上課會場,備有免費無線網路,活動當天 2:00p 之前,以「圖片」形式,上傳您最得意的 figure 1a (event-free survival curve),到 新思惟之友 就算參賽,數量沒有限制,只要夠好,Navicat for MySQL 正式版就歸你。(若得獎者已有正式版 Navicat for MySQL,則以等值現金禮券代之。)

 

01_Navicat

Navicat by Navicat Emily / CC BY-SA 3.0

 

 

最新活動

 

 

本篇發表於 課程內容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